庆典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庆典活动  >  校友活动  >  正文

庆典活动

关于举办庆祝吉大物理创建70周年文艺作品展征稿的通知

时间:2021-11-04        点击:

2022年,吉大物理创建70周年庆!

为迎接吉大物理七十华诞,吉林大学物理学院拟举办庆祝吉大物理创建70周年文艺作品展,以书画、诗歌、摄影等艺术形式追忆吉大物理的峥嵘岁月,铭记吉大物理从无到有的奋斗历程,牢记吉大物理的初心使命,更好地弘扬“坚韧不拔,追求卓越”的吉大物理精神,现将有关征稿事宜通知如下。

一、内容题材

以吉大物理创建历程,赞美吉大物理取得的辉煌成绩,传播吉大物理精神为主要内容,数量不限。

1.书法作品可书写古今优秀诗词佳句,提倡自创诗文,书体不限;

2.绘画作品以中国画(山水、花鸟、人物)为主;

3.诗歌作品提倡未发表过的自创作品,文体不限;

4.摄影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具有时代气息。

二、 投稿要求

1.采取邮寄投稿方式。每人投送的所有作品打成一个包裹邮寄,切勿单幅零散发送;

2.每幅作品需在包裹中附带投稿作品说明,说明上按顺序标注:参加类别、作品题目、文字说明、作者姓名、单位、电话;

3.本次文艺展征集作品不退稿;

4.参与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法律责任由作者负责;

5.本次文艺作品展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凡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三、 征稿截止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四、相关要求

1.庆祝吉大物理创建70周年文艺作品展览是一次十分重要的活动,诚请每位校友及师生超前构思,认真创作,奉献精品。以高昂的热情参与本次展览活动,为庆祝吉大物理创建70周年贡献力量。

2.本次展览为现场展与线上展览(专题网站、公众号)同时进行,具体展览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此次展览将邀请专家及我院领导对征集上来的作品组织评选,凡经评选后参加展览的作品均获奖励和证书。

五、投稿地址及联系方式

作品投稿邮寄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前进大街 2699号(吉林大学前卫南校区物理楼443)

咨询联系人:杨景 电话:0431-85167078

            周淼 电话:0431-8516819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