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典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庆典活动  >  校友活动  >  正文

庆典活动

共忆往昔 共谋发展——物理学院慰问离退休教师 之六

时间:2022-02-15        点击:

 

2月11日,物理学院应用物理系系主任龚依民和党支部书记年桂君代表全院师生,看望了姚凤英、孟繁英两位退休老师。

看望姚凤英(中)老师,右为龚依民,左为年桂君

姚凤英 1936年生,1955年来校工作,1991年退休。

 

第二排左一为姚凤英老师照片拍于1980年

 

看望孟繁英老师(中),左为龚依民、右为年桂君

孟繁英,1944年生,1963年考入吉林大学物理系,1968年毕业。1980年留校任教。2004年退休。长期为本科讲授《电子线路》,讲课生动活泼,深受学生喜爱。

 

后排右二为孟繁英老师,照片拍摄于1979年

1月10日起,自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各系中心严格落实学院的工作安排,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为全方位打造 “远者来、近者悦”的发展氛围,有品位、有人情味的良好育人环境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此期间,崔志文老师以及其他各系中心相关老师还自发看望了郭立、刘广洲、周向东等10余位离退休老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