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典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庆典动态  >  正文

庆典动态

吉林大学物理学院校友会关于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2-06-10        点击:

2019年吉林大学物理学院校友会成立。自成立以来,物理学院校友会在吉林大学校友(总)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相继在北京、深圳成立分会,积极筹建上海分会,加强了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联系,搭建了资源共享、互助合作平台,提升了校友凝聚力和自豪感,促进了母校物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了物理学科“双一流”建设向更高质量发展。2022年,吉大物理学科再一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这是广大校友和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2022年9月24日是吉林大学物理学科创建70周年庆典日,值此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的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回校参加活动,吉林大学物理学院校友会决定召开线上吉林大学物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校友会建设、余瑞璜基金会建设、“吉大物理70年”筹备以及对“吉大物理70年”庆祝活动的建议和意见等。

会议时间:2022年7月9日上午9点。

会议方式:腾讯会议(970-669-786)。

会议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s1KWzyZovwo3

                       吉林大学物理学院校友会

                    2022年6月10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