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吴式枢先生
百年诞辰

您的位置: 首页  >  纪念吴式枢先生百年诞辰  >  纪念活动  >  正文

吉林大学理论物理学科发展咨询会暨吴式枢院士学术思想研讨会

时间:2023-05-05        点击:

为纪念吴式枢院士诞辰100周年,深切缅怀他为我国理论物理事业和核物理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传承与发展吴先生的科学精神和学术思想,交流我国理论物理及核物理相关领域的研究新进展和应用新成果,吉林大学定于2023年7月30日到8月3日举办“吉林大学理论物理学科发展咨询会暨吴式枢院士学术思想研讨会”。其中,7月30日报到,8月3日离会。研讨会具体日程见后续通知。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

承办单位:吉林大学物理学院

承办方组织委员会:

任:孟文卓

员:王海军 曾国模 宋维民 姚海波

二、会议内容

1. 理论物理及核物理相关领域的研究新进展和应用新成果

2. 吉林大学理论物理及相关学科发展战略咨询会

3. 吴式枢院士学术贡献和思想研讨

4. 纪念吴式枢院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三、会议费用:

本期会议收取注册费1500元/人,家属1000元/人。会议期间,所有人员的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四、会议报名

研讨会召开期间长春市区宾馆房源紧张,为妥善安排好住宿,请您于2023年6月16日前登录会议网站https://indico.ihep.ac.cn/event/19601/完成注册。

五、会议地点

吉林省长春市南湖宾馆

六、联系人

宋维民,手机:15201291914,邮箱:weiminsong@jlu.edu.cn

 剑,手机:18143095560,邮箱:jianli@jlu.edu.cn

 淼,手机:17808059108,邮箱:zhoumiao@jlu.edu.cn

 

 

吉林大学物理学院

吉林大学理论物理中心

2023年5月4日

最新文章